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中东部将有大风雨雪 淮河以北气温降6-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4:05 国际在线

  据中国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天气预报消息:受来自中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先后将有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淮河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12℃,华北北部和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超过12℃;淮河以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

  中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具体预报如下:

  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和北部、河北中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浙江、江西东部和南部、湖南西南部、广西北部、贵州东部等地阴有小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东北部和南疆西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西部和北部、山东大部、江苏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湖北大部、江淮南部、江南中北部和西部、广西大部阴有小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有5-6级偏北风;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有4-5级偏北风;江河湖面的风力有5-6级大风;东部海区有7-8级,阵风9级,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3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北部的偏北地区、青海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东北部、山东半岛有小到中雪;四川北部和东部、重庆、贵州、湖北、江淮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阴有小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有4-5偏北风;江河湖面的风力有5-6级大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其中,东海、台湾海峡有9级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