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东部地区大风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受来自中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春节后几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先后将有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淮河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至12℃,华北北部和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超过12℃。

  今天,新疆西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部偏南和东部的部分地区、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中北部、北京北部的部分地区、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安徽、江苏、上海、
浙江、湖南南部、海南、广西、贵州东部以及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明天早晨,华南、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等地有4至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至7级大风。

  今晚至明天白天,新疆西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大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广西西部阴有小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有4至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有7至8级,阵风9级,南部海区有6至7级大风。

  2月2日晚至3日,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山东半岛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东部、贵州、重庆、湖北南部、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等地阴有小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5至6级偏北风;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有4至5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至8级偏北风。

  2月4日,北方大部分地区以晴为主,气温开始回升;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区有1至5毫米的降水,其中长江中下游局部地区降水量可达10毫米以上;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至7级偏北风。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