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因不愿坐黑车旅客一家被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1:34 现代快报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刚出火车站,由于不愿乘坐黑车,准备赶往晋江的南平林先生及妻子、岳父,被几个拉客仔暴打一顿。前日发生在福州火车站附近的这一幕,正好被记者拍摄到。警方接到记者报警后,于前晚抓获两名打人嫌犯。

  事件:旅客出站被打

  前日上午10时41分左右,记者在福州火车站2号出口处附近抓拍镜头,突然从远处看到,一妇女和戴运动帽的男子,拦住刚下火车的林先生和妻子、岳父、表妹,该妇女双手拉着林先生和林妻的衣服。

  林先生一行只顾着往福州汽车北站方向走,并未搭理拉客者。随后,附近冲过来几名男子,先是暴打林先生,之后又打林的岳父,这一过程中还打到了林妻。整个拉客、打人过程,正好被记者拍摄到。后在记者、路人制止下,打人者立即逃离现场。

  起因:不愿乘坐黑车

  林先生介绍说,他们刚乘火车从南平过来,正准备到汽车站转乘开往晋江的客车。此时,拉客的一男一女走过来,问林先生他们去哪里。由于害怕被骗,林先生只想到汽车站内买票,便借口打电话,欲从拉客者身边走开。

  不料,拉客的妇女突然拖住他们,并说林先生撞到她。话音刚落,几名男子便围了上去。林先生夫妇和他岳父均被打。林先生介绍说,经检查,他的胸口软组织受挫伤。岳父被打处在一个多小时后开始痛起来。

  结果:两名嫌犯落网

  福州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接到记者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调查此案。前日下午1时许,站前派出所所长张森前来提取了记者所拍摄的10张图片。根据图片,警方于前晚7时,抓获两名打人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