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球游泳也是赏心乐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4:53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应芳娟/文徐彦/摄

  早报讯“本来要到大年初五运动馆才会热闹起来,没想到年初三人就多了,羽毛球馆都订到了初七。”游泳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边忙着收票,一边告诉记者。杭州人的运动热从年尾烧到了年头,记者走访了杭城的几家运动馆和一些室外的运动场地,处处都是一番闹猛的景象。

  冬泳不耽误拜年

  一走到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的大门,记者就被长长的队伍吓了一跳,这么多人排队游泳?工作人员却丝毫不以为然:“这一场人还算少的,大概只有130人左右,早上最多的一场达到了200多人。”

  走进游泳馆,一股暖流迎面袭来,场内人声鼎沸,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位腰板挺直的老伯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大伯告诉记者,他今年已经74岁了,坚持每天游泳。“大过年的,不会耽误晚辈拜年啊?”“我游下午场,老伴游上午场,我们配合默契,家里不会缺人。”

  壁球欢迎你加盟

  游泳馆、羽毛球馆和保龄球馆人满为患,连平时比较冷清的壁球馆这几天也热闹了起来。杭州市体育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壁球馆办了一年多,生意一直不是特别火,不过,过年这几天情况还真不错。

  虽然知道的人还不多,但喜爱壁球运动的年轻人说起它的优点来如数家珍。“不受人数的限制,既可以一个人玩,也可以和朋友合作,体能消耗特别大,全身都能得到锻炼,带劲!”

  这几天如果订不到羽毛球场地,不妨去壁球馆挥洒下汗水吧,或许你就爱上这项运动了。

  轮滑拥有忠实的fans

  室内运动火爆,室外运动气势也不小。虽然昨天一直刮着阴冷的风,但依然阻挡不了轮滑爱好者们的热情,武林广场上依旧是他们亮绝活的好地方。

  虽然路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这群年轻人却是衣着单薄,仅仅T恤加件薄外套,还一个劲地说着热坏了。

  孩子们也是热情满满,10岁的许涵笑已经给8岁的王婷当起了教练,瞧那齐全的装备和老练的架势还挺有老师模样的。不过小家伙可不满足于此,她的目标是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样成为专业级别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