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颗善良的心10个家庭的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7:14 都市快报

  我刚从汽车站回来,接我们酒店员工小娄的父亲。是我和我们黄总一块儿去的。

  我们酒店虽然不是那种很大的酒店,但是我们黄总人真的很好。人家过年放假,正是我们上班最忙的时候,外地员工都不能回家过年。今年黄总给大家搞了一个“爱心团圆”活动,外地员工把父母从老家接过来过年,路费全都由老总报销。

  已经有10个员工把父母从老家接来了。四川的、贵州的、安徽的、云南的……最远的父亲,是从新疆来的。

  这几天他们都住在我们酒店,明天开始,我还要带他们在台州各处转转玩玩。

  (编者:昨晚我从电话里还了解到一个细节:小娄是酒店新员工,才干了3个月零10天。昨天下午,小娄坐着酒店的车去接父亲,一路上激动得全身都在微微颤抖,因为他和远在新疆的父母已经6年没见面了。父亲出现在车站口的一刹那,小娄奔过去,一下子扑在父亲怀里,这个22岁的小伙子,当着众人,号啕大哭起来……

  昨晚我没联系到黄总。听员工说,黄总也是外地来的,一开始也四处打工,靠着自己努力,现在事业有成。我觉得,黄总最让我尊敬的地方,并不是他的奋斗经历,而是他“混”出来后,还保留着一颗善良的心。有了这颗善良的心,才有了10个家庭的团聚。)

  (梅先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