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后两天机票最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7:48 潇湘晨报

  民航节后春运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初六初七两天。昨日,记者从湖南民航售票处获悉,从今日起至正月初八,长沙往各地的机票都比较紧张,并且几乎没有折扣票。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黄花机场开通的40余条航线中,未来三日,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等热门航线机票紧张程度最为突出,这些航线初八以前的机票几乎全部预售完毕,其中长沙飞杭州航线只剩初九以后的机票,而长沙飞宁波航线初十之前都没有票
了。

  热门航线机票都非常紧张

  湖南民航售票处副经理彭浩伦介绍,从该售票处近几日机票预订情况来看,未来三日,长沙飞往各个城市的机票都比较紧张,并且折扣票非常少。“不少选择坐飞机出行的旅客,基本上是在正月初六或初七返回单位上班,因此这两天的机票是节后最为紧张的。”

  据悉,近几日长沙飞北京、上海的航班每日在7班左右,而长沙飞广州和深圳包括加班在内均达到了10班或11班,但今日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青岛、宁波、温州等热门航线机票都非常紧张。而初六至初八长沙飞上海、深圳、宁波、杭州、天津等航线的机票已全部预售一空。长沙飞北京、广州航线初六至初七机票也提前预售完毕,只剩初八一两趟航班还有极少量的机票,而机票最紧张的杭州和宁波航线,分别只剩初九(含该日)和初十(含该日)以后的机票了。

  黄花机场出港旅客每天增千人

  春节长假还剩3天就结束,回家过年的人们也开始纷纷踏上返程旅途。昨日,黄花机场客运部统计数据显示,从正月初一开始,连续4天机场每日出港旅客均以千人速度递增。

  昨日黄花机场接受了一趟备降航班。由成都飞武汉的CA4581航班,因为武汉天气原因备降到长沙。全机共有81名旅客,其中6名旅客在长沙终止旅行。因为其中三人正好家住岳阳,本来是因为买不到往长沙的机票才到武汉的,因此在长沙不走了,坐汽车回岳阳。另外3名旅客家住南昌,也是从武汉转的,到了长沙也决定乘坐火车回南昌。

  机场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长沙出发的旅客人数从大年初一开始,不断上升。从大年初一的4021人,到初三的6112人,每天以增加1000人的速度增长。预计昨日增长幅度会有所减小,但稳步增长的势头会继续,出港旅客仍旧会保持在6000人以上。

  谢功梅 吴 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