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橘子洲封闭 票托私收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7:49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来自上海的刘先生昨天上午带着家人去了一趟长沙橘洲公园,到了后才知道公园已经封闭了,就在他们准备离开时,有两人声称能够带他们进入公园。经过讨价还价,刘先生一行5人花了50元,由这两人带进公园,然而他们游完公园出门的时候,却意外得知,橘子洲这段时间正在封闭施工,公园也暂停开放,游人出入并不需要买票。

  为了证实刘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后以游客的身份来到橘洲公园,这里停放了不
少外地牌照的车辆。记者刚下车,立即有位年龄在50岁左右的男子迎上来,声称公园施工期间不能进入,但他可以带记者进去,每人收费15元。在该男子带领下,记者从一个施工工地的侧门进入了橘洲公园。闲聊之中,该男子首先自称是公园的保卫人员,然而当记者交钱给他并要求他出示票据的时候,该男子称没有票据,并说这是他们当地人自己搞的。

  记者发现,在公园门口聚集了十多人,他们专门在这里带外地游客进入公园赚钱,而且价格也不一样。一名男子告诉我们,春节期间来公园游玩的外地游客大大增加,附近居民也由此发现了这条赚钱的捷径,他们每人每天至少要带20多人进园。

  在橘洲公园的门口,记者看见一块牌子,上面奉劝游客不要将钱交给他人带进公园。一位工作人员说,橘子洲封闭改造之后,公园暂时不对外开放了,如果游客一定要进入参观,只要遵守秩序,公园方面不会向游客收取任何费用。目前有关部门已表示,将对票托的这种欺诈行为进行打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