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后天重现0℃低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00 新闻晨报

  □记者葛志浩

  晨报讯虽说是寒冬时节,但在春节之初,暖和的天气宛如阳春三月。不过,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全力南下,今天傍晚前后,申城受其影响,将出现一次降温、降雨过程。在后天清晨,久违的0℃低温可能卷土重来。

  天气越来越冷,白天的阳光似乎也被冻怕了,不肯露面。过了大年初二,天公的脸色就开始变得阴沉起来,即便是在下午3、4时,远处仍是朦朦胧胧的景象,似雾非雾。不过,逐渐回落的气温并没有封住人们的游兴,在南京路步行街、淮海路、人民广场等地,仍是游人如织。

  上海中心气象台昨日称,目前江淮流域上空有云层覆盖,在未来几天,本市将以阴天为主。此外,由于北方冷空气今天后期影响本市,今明两天还会有小雨相伴,气温随之下跌。预计今明两天最低气温约为2℃-4℃,后天最低温度将会跌至0℃。

  据预报,持续跌落的气温可能伴随人们迈入长假后首个工作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