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碧血剑》开影迷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24 长沙晚报

  

《碧血剑》开影迷见面会

  《碧血剑》中袁承志和温青青(黄圣依饰)。

  本报讯 “向大家拜年了!”昨日,正在热拍的《碧血剑》剧组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行影迷见面会。总制片人张纪中率领剧中各位“大侠”和众多影迷一起过大年。

  在见面会现场,一身戏装打扮的张纪中一出场就谦逊地作了一个揖,引得一阵掌声。他一一向众人介绍了窦智孔、马苏、郭金、王璐瑶等剧中主要演员,并接受了各位影迷们端上的热姜汤。对于自己的再次“触电”,张纪中表示,这次自己扮演的是北方武林的领袖人物——“孟伯飞”这个角色,会比在前几部金庸剧中出演的角色多一点戏份。

  据了解,张纪中的第五部金庸武侠剧《碧血剑》有近三分之二的戏将在象山影视城拍摄,预计于3月中旬杀青,将会在暑期与观众见面,而新版《神雕侠侣》会在2月中下旬在浙江卫视科技教育频道首播。目前,张纪中已在筹拍另一部金庸武侠剧《鹿鼎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