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米租借拉齐奥边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31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罗马1月31日体育专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1月31日宣布以租借的形式从拉齐奥队招进巴西边锋塞萨尔。

  现年31岁的塞萨尔被认为是目前意甲联赛中速度最快的左边锋之一,他的传球功力也大受好评。2001-2002赛季之初,他由巴西本土的圣凯塔努队转会拉齐奥。

  国际米兰现任主帅曼奇尼在2002-2004赛季执掌拉齐奥教鞭时,塞萨尔就是他的常用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塞萨尔此次加盟国米之前,曼奇尼离开拉齐奥时就随行挖走了拉齐奥的两名后卫和一名中场,分别是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和斯坦科维奇。

  作为租借塞萨尔的交换条件,拉齐奥得到了国米的年轻中场夸德利和青年队前锋斯奎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