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峰云”要助申花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31 长沙晚报

  

“峰云”要助申花夺冠

  图为身着申花队队服的李玮峰在训练场上逐渐恢复状态。

  本报讯 31日,2006年申花最大的引援目标、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乘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几乎同时,曾担任国家队主力门将的刘云飞也到达了上海,两人均参加了下午申花
春节后的第一次训练。穿着全新的申花队服,拍过集体照,李玮峰和刘云飞都是一脸的喜气,“峰云”二人都说会尽全力,帮助申花新赛季拿冠军。

  在想要的内援到齐之后,申花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在第一堂训练课中浮出水面。中后卫位置上的“威峰”组合堪称国家队防线,而王珂在左前卫位置上的灵光乍现也让这位几年来的“超级替补”看到了新赛季在申花打上主力的曙光。

  训练中,穿上象征主力黄背心的11名队员很可能就是吴金贵在新赛季使用的主力阵容。这个基本阵容是451,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转变为防守型的4411或者进攻型的433。门将位置上,由于刘云飞刚刚到队,吴金贵并没有让他参加球队的合练,所以主力门将还是虞伟亮。不过,吴金贵表示在刘云飞的身体状况调整好之后,刘云飞将和虞伟亮竞争一号门将,“到时候看谁的状态好就谁上。”

  后防线上,申花拥有三名国字号球员,分别是杜威、孙祥和李玮峰。李玮峰和杜威搭档中后卫,孙祥坐镇左后卫,右后卫则是李毅男,这样的防线相当于把国家队的防线搬到了申花,其他球队的前锋要想射穿申花的球门可没有以前这么容易了。前卫线上,双后腰由肖战波和于涛搭档,肖战波重守、于涛重攻,左右两个边前卫是王珂和孙吉,目前队内惟一的外援尤万在前腰位置上担当组织重任。单前锋则是张玉宁。

  目前,球队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由于后场位置已经饱和,申花今年可能只引进两名外援。除了已经确定的尤万之外,申花还需要引进一名外援前锋。目前,吴金贵心中已经有了初步的几位候选人,俱乐部将在不久之后确定人选并尽快让其前来球队接受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