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AC米兰三度蒙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31 长沙晚报

  

AC米兰三度蒙羞

  卡卡满脸失望

  本报讯 昨日,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0:3负于刚换帅的巴勒莫,以总比分1:3出局,终结了26年来对巴勒莫不败的历史。

  客场三度蒙羞

  AC米兰首回合主场1:0领先,主帅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卡福打右前卫,沃热尔顶替皮尔洛打后腰,卡卡突前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而作为执教巴勒莫的首场比赛,帕帕多普洛排出三中卫阵型,格罗索位置前移打左前卫。

  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对攻,而巴勒莫队在第10分钟时率先破门得分: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中路突破,在门前右脚推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1:0。

  第18分钟时,马里亚诺-冈萨雷斯面对斯塔姆的封堵,在禁区前沿斜塞卡拉泽和内斯塔身后,卡拉乔洛及时起动接应,在门前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巴勒莫将总比分反超为2:1!

  AC米兰的进攻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无法取得效果,而巴勒莫队却在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就又由迪米凯莱在禁区前沿抢先头球点过出击的门将卡拉奇,打空门得分,AC米兰总比分1:3落后!

  两镜头折射AC米兰最大毒瘤

  镜头一:下半场第12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至禁区前,内斯塔和斯塔姆双双赶上封住了卡拉乔洛的射门,但皮球打在卡拉乔洛身上没有弹远,后者爬起来再次射门。这时,已经回防到了禁区弧顶但一直愣在那里的西多夫突然猛醒,上步干扰但为时已晚,幸亏卡拉乔洛的射门偏出了球门。

  镜头二:下半时第37分钟,巴勒莫队一次快速的传递打到了卡福身后,迪米凯莱与内斯塔在靠近底线的位置形成了一对一,而在画面的另一侧,卡福先是愣在场上,接着在内斯塔一对一与迪米凯莱对峙的时候,才一路小跑慢慢回到了内斯塔身后的位置上。

  本赛季以来突然失去了方向,AC米兰问题在哪儿?人员老化的问题是存在的,但真正的问题还是在全队的脑子里。在对巴勒莫这场比赛中,AC米兰的斗志和求胜欲望表现得远远不及对手,当巴勒莫的球员一个又一个倒地抽筋的时候,AC米兰一些球员的球衣还是干净的,这就是差别。

  巨星,准确地说,是一些不再是巨星的巨星,成了AC米兰队中的最大问题,他们不具备“疯狗精神”,同时也不再具备巨星的能力,这样的球员在主力阵容当中,全队的跑动距离永远上不去,而华丽的进攻配合也难以再现,这就是现在的AC米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