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在乘火车返乡途中顺产7斤8两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3:0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深圳商报》报道:1月30日凌晨零时左右,由广州开往长春的T124次列车载着节日返乡的人们一路颠簸,车上一名孕妇临产,列车被迫中途停进天津北站,在列车及天津北站的工作人员们的紧急救援下,该孕妇被送往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凌晨2小时左右顺利地产下了一名7斤8两的男婴,目前母子平安。

  据陆女士介绍,自己与丈夫两人生活在深圳,当天,为了回婆家过年,两个人一起
乘坐上了由广州开往长春的火车,“我的预产期是2月初,所以没有想到会在火车上出状况!”陆女士说。零时20分左右,陆女士忽感腹部一阵剧烈疼痛后才知自己即将分娩,由于情况紧急,列车长与即将路过的天津北站的人员进行联系,取得同意后,将列车停在了天津北站内。

  至凌晨2时20分左右,陆女士顺利产下了一名7斤8两男婴,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当日上午9时,天津北站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

医院进行回访,还送去了准备好的营养品,“她是外乡人,在天津无依无靠,刚生完孩子得有人多关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