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及车祸两受伤香港人转巴黎就医 18人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3: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埃及助受伤港人的香港东区医院急症科顾问医生刘楚钊说,两名在开罗留医的伤者伤势较重,要转到巴黎治疗。

  刘楚钊和四名香港入境处人员及另一名医护人员抵达开罗后,兵分两路,前往开罗及洪加达的医院,为伤者提供协助。

  刘楚钊说,由于言语问题,令确认死伤者数据存在很大困难,他希望在两日内能确认到死伤者名单。

  香港入境事务主任翁志强表示,14名死者中,2具尸体仍然未能确认身分,入境处已经联络他们的家属前往辨认尸体。他表示,仍然有4名伤者在洪加达医院留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18人已经出院,航空公司会尽快安排他们回港。

  直至目前为止,香港入境处的热线共接到五宗求助。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24小时热线186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