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万吨储油保证春节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本市中心区惟一的供热供电企业———华电(北京)热电公司春节期间储油量将保持在2万吨以上,以保证管辖范围内的中央机关及50余万居民供暖。

  据介绍,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市第二热电厂,是本市中心区惟一的供热供电企业,为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暖,公司储油量保持在2万吨以上。

  记者同时了解到,市发改委目前已经核准了该公司异地改建郑常庄燃气热电工程,工程将于今年3月破土动工,年底厂房封顶,2007年冬季供热前,两台机组将全部运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