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吨叉车开啤酒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1: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1.5吨载重叉车,竟然还能做巧活!珠海工人曹祥云有一身绝技,笨重的叉车在他的操纵下,既能开啤酒瓶,还能穿针引线!

  春节期间,记者目睹了曹祥云的表演,开着1.5吨叉车打开啤酒瓶,他发动叉车、调整叉齿、控制力度。只听“啪”的一声,固定在柱子上的一瓶啤酒被干净利落地打开。曹祥云驾驶1.5吨叉车,在3分钟内顺利地打开了30瓶啤酒(见图)。

  除了开啤酒瓶,曹祥云还能驾驶叉车“穿针引线”,挑起细线穿过固定在柱子上的针眼,曹祥云进行表演时,就连做惯了针线活的老奶奶,都夸叉车“手”巧,自叹不如!

  曹祥云之所以能够练成叉车绝技,和他的职业分不开,他是一名普通叉车工。他说:“我开着叉车在公司仓库里游来游去,感觉就像鱼儿在水里游泳一样,我的驾车技术日益娴熟。后来,我就给自己设计了节目,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

  曹祥云告诉记者,他的开啤酒瓶绝技已经获得了基尼斯世界纪录,“现在,我正在练习另一项绝技,开叉车在高空走钢丝。”

  ·王锋·(广州日报供稿)

1.5吨叉车开啤酒瓶(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