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省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长线旅游价格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记者昨天从省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昨天起,长线旅游价格开始跳水,海南游下降到2000元左右,最大降幅高达60%,基本回落到节前水平。预计年初八游价将接近平常价格。

  据安徽顺达旅行社总经理毛小平介绍,春节期间,最具代表的长线游是海南、昆明两线,而这两条线路降价明显。以海南双飞五日游为例,春节头三天的价格在3300元左右,
而目前只要1000多至2000元左右,下降幅度超过五成;昆明游也较前几天下降五六百元左右。北京、上海等其他地方的商务游价格,因机票价格和旅游人数较少等原因变动不大。

  相比长线游价格的跳水,短线游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状态。据了解,短途游基本上是汽车团,由于春节处于春运时期,平时用于跑旅游的车辆此时也都去跑春运了,车辆难找;更主要的是,春节人们注重一家团聚,短途游人数相对较少。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即将恢复正常上班,但不排除部分理性消费人士避开高峰,趁游价下滑之机出游,从而拉动市场。

  (孙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