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再现“诈弹”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4: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合肥警方获悉,大年初二中午,合肥某商厦发生一起“诈弹”事件,一名男青年声称在商场里安放了两颗炸弹。合肥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很快便将拨打“诈弹”恐吓电话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1月30日中午,合肥庐阳公安分局接到合肥市某商厦总服务台报案:称一名男青年用手机打来电话,声称其在商厦内放置了2颗炸弹。接到报案后,合肥市公安局及庐
阳公安分局领导率领刑侦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警方随即对该商厦进行清查,同时对该商厦进行严密防控。

  经过紧张调查,专案组很快发现嫌疑人拨打“诈弹”电话所使用的手机号码竟和去年合肥市瑶海公安分局处理的一起扬言在和平广场放置了6颗炸弹的恐吓案件嫌疑人使用的手机号码一样。随后,专案组锁定了嫌疑人藏身地点在淝河路张大郢一带。当天下午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淝河路张大郢某浴池附近找到了拨打“诈弹”电话的嫌疑人秦某,发现此人竟是一名坐在轮椅上的18岁男青年。

  据有关人士介绍,秦某是肥西县烟墩乡人,自小腿部残疾,父母亲在合肥做小生意。据秦某说,他父母亲对他不好,自己要体验坐牢的滋味,要求办案民警对他进行处理。目前,秦某已被取保候审,等待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