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华劳动力市场开门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4:44 浙江日报

  通讯员胡灵敏记者徐晓恩

  本报金华2月2日电(通讯员胡灵敏记者徐晓恩)关门的时间到了,永康市劳动力市场内仍然挤满了人。这当中既有外来求职者,也有不少急着招工的企业主。

  比永康早一天,义乌的劳动力市场正月初三就开门了,有3000多名外来务工者前来
求职,市场里的25家职业介绍所当天就为千名外来求职者办理了劳务中介服务。市场有关人员介绍,近年来,义乌每年都新增数万个用工岗位,春季“用工荒”成为困扰义乌民营企业主的难题,劳务市场正月初三开门营业,是为全市企业正月初八全面开工,提前做好劳务中介服务。

  而在东阳南市路上的职业介绍所开业更早。“考虑到今年留守东阳的民工比较多,我们在正月初一就开门了。”东阳市利民职业介绍所经理任杰说:“今年招工形势还是不容乐观,服装行业明显缺人,特别是车工、机械工的缺口非常大。”

  据了解,面对用工紧张状况,金华各地的劳动力市场都在想方设法与江西、安徽等民工输出地市的劳动部门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