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彦匀向外公外婆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29 都市快报

  老家在嵊州的朱丽英来杭州已经10年,她做过服务员、化妆品推销员和保险业务员,在杭州恋爱结婚生子。但是10年来,朱丽英只回过老家三四次,最近的一次还是3年前。

  朱丽英说,看到快报《你在杭州过上团圆年快报为你拍套全家福》活动,她特别想家,而丈夫工作又忙,过年也没休息,今年又不能回老家过年。很想寄张全家福给老家的亲人看看。女儿丁彦匀8岁了,她也想通过快报向外公外婆拜个年。

  嵊州是越剧之乡,朱丽英做姑娘的时就喜欢唱越剧,昨天她还字正腔圆地唱了起来。小彦匀在一边拍着小手直乐,问妈妈什么时候带她去嵊州。她老公在厨房忙着杀甲鱼,准备晚餐,小屋里暖意融融。

  一家人对这次拍照非常重视。朱丽英给女儿穿上新衣服,自己也特地吹了头发,来回换了几套衣服。朱丽英说,给亲人拜年,就要精精神神地,也是告诉老家的人们,他们在杭州,过得挺好。(记者糜利萍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