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卡“摇身”拜年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每逢新春佳节,人们都少不了走亲访友,礼尚往来。礼物年年都送,可花样再怎么翻新也还是水果、糕点、保健品那几大类,如何才能送得更实惠、更有新意,着实让人们伤脑筋。今年春节,一种全新的送礼方式悄然兴起———将餐卡、健身卡、购物卡等消费卡作为礼物馈赠亲友。

  如今的消费卡早已打破了单一的购物功能,类别可谓五花八门———买东西有购物
卡;吃饭有就餐卡;锻炼身体有健身卡;美容、美发、娱乐也都有会员卡。

  功能如此齐全,消费卡自然大受青睐。近日记者在南开区一家大型饭店看到,不少顾客拿着一张张印制精美的就餐卡,五六百元就可以享受到一桌包括海鲜在内的丰盛大餐。餐厅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从春节前到现在,每天都有不少人来购买就餐卡,而大多数人都是把就餐卡当作礼物送给亲戚朋友的。

  在河西区一家健身俱乐部,来办理4000元健身年卡以及2000元半年卡的人络绎不绝。很多办卡的市民说,要将健身卡送给亲友或是客户,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加强体育锻炼。此外,银行购物卡、美容美发贵宾卡也大受欢迎。在和平区一家高档美容美发机构,价值1000元和2000元的贵宾卡销售量几乎是平时的两倍,很多人都想在新春伊始把美丽送给亲戚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