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 华北最高降温 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综合电中国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天气预报:受来自中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两天,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有大风降温天气。淮河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5℃-10℃,华北北部和东北地区南部的降温幅度可超过12℃;淮河以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10℃。同时,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中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大风。

  3日8时至4日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湖北、江淮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及湖北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江南、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雨;江淮、江南东部等地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风力有7-8级。

  4日8时至5日8时,新疆北部的偏北地区、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湖北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及湖北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的部分地区、广西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东海及其以南海区有6-8级偏北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