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 新手上高速不用紧张执法人员负责免费代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重庆2月2日电如果你想在春节期间自驾游,又担心车技不高不敢上高速公路,那么在重庆,你只要拨通“89077770”,执法人员就会为你免费代驾。

  据了解,能在重庆高速公路上享受“代驾”服务的对象主要有:上高速路后极度紧张无法开车的新司机;自驾游返回途中极度疲劳无法开车的司机;被执法人员查获未带证件的司机。而巡逻车带路导航的业务则主要针对不熟悉路况且提前预约的自驾游车队。

  据重庆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法规处的负责人介绍,酒后驾车驶入高速公路是不予代驾的,因为酒后驾车本身就是违法的,应依法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