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6家骨干企业成江阴经济“顶梁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新春开局,江阴在去年经济“大盘点”后发现,无论是入库税金数,还是劳动力的就业人数方面,166家企业成为江阴经济的“脊梁”。

  去年江阴全市入库税金5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有135家,服务业企业有31家。

  135家工业骨干企业累计完成开票销售收入1789亿元,占全市工业总量的81%;上交
国税、地税45亿元,占全市的53%以上。其中,11家税金超亿元的工业企业销售和税金分别占全市总量的49%和28%以上。税金超500万元的31家服务业骨干企业实现销售额231亿元、上交税金75亿元,分别占全市服务业总量的26%和33%以上。

  华西村去年营业收入突破300亿元大关,市委、市政府给予奖励300万元。日前,江阴市委、市政府又向法尔胜集团、苏龙发电有限公司两家新增税金超亿元企业,海澜集团、澄星实业集团两家营业收入首超100亿元企业颁奖。(澄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