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拒绝游客入园专题 > 正文

紧急补救暂停网上售票 香港迪斯尼称遗憾并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对于两日来有游客未能进入迪斯尼,香港迪斯尼乐园称感到遗憾并致歉。迪斯尼乐园表示已就有关情况采取了相关的措施,包括将会延长开放时间,暂时停止网上售票。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乐园正和旅游业界保持联络,就到访旅行团作出适当安排。乐园的新票务安排亦让宾客有更多弹性,于门票六个月有效期内其它日子到访乐园。

  迪斯尼乐园2日宣布,由于乐园反应热烈,经已停止出售2日进园的门票,乐园预计于农历新年期间将会有大量内地游客到访乐园。乐园经已透过多个渠道发布消息,包括电台广播、公共交通及地铁东涌的告示版、地铁香港站香港迪斯尼乐园售票处及乐园网站hongkongdisneyland.com。

  香港

迪斯尼乐园执行副总裁及行政总裁安明智表示:“乐园很高兴在农历新年期间,多个家庭宾客远道从区内各个城市及中国内地到港,在乐园度过农历新年,乐园感谢宾客的鼎力支持。在这个访客高峰期,乐园宾客人数持续高企,更有些日子爆满。乐园了解有些宾客对未能进入乐园而感到失望,我们对此感到遗憾并致歉。为了确保宾客的安全及让乐园的宾客尽享奇妙体验,当宾客人数到达一个水平,乐园需要限制进园的人数。”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拒绝游客入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