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进入广西今日抵达南宁 白天气温下降5-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34 桂龙新闻网

  近日暖和得让人心醉的天气将要暂告一个段落,因为冷空气的到来,在今天白天,南宁气温将下降5~8℃。

  记者从南宁气象台获悉,冷空气到来之前的南宁气温又发了“高烧”,昨日14时,南宁市区气温“烧”到22.9℃,南风阵阵催人暖,而温度最高的隆安县城,14时气温达24.1℃。与此同时,冷空气也进入广西境内,到达桂东北,并从东路自北向南影响广西。

  受冷空气影响,转折点发生在2月3日的白天,南宁气温将下降5~8℃。具体预报为:2月2日晚上到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南转北风2级,气温16~22℃。但最高气温出现在2日晚8时左右,此后的气温就节节后退。2月4日~5日,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13~14℃,最高17~18℃。由于降温前的气温较高,所以南宁降温后的气温仍感觉比较舒服,但雨天路滑,行车可要特别小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选稿:韦力萍作者:梁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