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晶:张柏芝能接张曼玉的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2:02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贺岁电影《野蛮秘笈》正在上映,近日,记者专访了《野蛮秘笈》导演王晶。

  《野蛮秘笈》由古巨基和张柏芝主演,讲述了一个类似《家有仙妻》的故事。张柏芝身怀绝技,却找了一个不会武功的丈夫古巨基,如同哈利波特住在姨妈家一样,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显露自己的功夫。

  王晶已经在影坛打拼了25年,他表示,很欣赏张曼玉和周星驰,两人都是凭借一部电影由天才演员向表演大师方面进行了转化——张曼玉是凭《阮玲玉》,周星驰则是借《大话西游》。提到张柏芝,王晶说,虽然张柏芝也是个天才演员,但在演技方面尚未完全开窍。“在女演员里面,她完全可以接张曼玉的班,但现在她还没有找到那个让她向表演大师转变的机会。”(《城市快报》记者刘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