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超 四大豪门一个也没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2:02 长沙晚报

  新华社伦敦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英格兰超级联赛1日冷门迭爆,曼联、阿森纳分别败在布莱克本和西汉姆联队脚下;切尔西和利物浦队则分别被阿斯顿维拉和伯明翰队逼平。

  曼联作客布莱克本,上半时就以1∶3落后。布莱克本队的大卫·本特利一鸣惊人,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一人3次攻破曼联大门。这也是他首次为布莱克本队进球。范尼
斯特鲁伊下半时为曼联连中两元,但已于事无补。曼联最后以3∶4告负。再次改打中场的费迪南德因得到两张黄牌,被裁判罚出场。

  阿森纳队在海布里主场迎战另一伦敦球队西汉姆联队。后者反客为主,32分钟内连进两球,以2∶0领先。亨利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在第45分钟时为阿森纳扳回一球。但下半时,“枪手”的进攻依旧毫无起色,西汉姆联队第80分钟时又进一球,以3∶1领先。9分钟后,皮雷为阿森纳破门。“兵工厂”以2∶3败北。

  切尔西客场征战伯明翰维拉公园。罗本为联赛“领头羊”首开纪录,本赛季第一个攻破切尔西队大门的卢克·穆尔再次抓住破门机会,为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最后双方以1∶1战平。

  利物浦队在主场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尽管使出各种进攻套路,却未能击垮少一人作战的客队。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在第62分钟时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但阿隆索第88分钟时自摆乌龙。利物浦队最后以1∶1与对手战平。

  曼城队主场取得大捷,以3∶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里埃拉、安·科尔和瓦塞尔先后为主队进球。中国球员孙继海继续首发,并打满全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朴茨茅斯队主场以1∶1战平博尔顿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