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栽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两条水泥路专为客商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2: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优惠政策放在嘴里说一万遍,不如让投资者到实地看一看——谈起招商,肥东龙塘镇党委书记宁世明道出自己的春节愿望:投资者能到龙塘镇暗访。

  敢“盼着投资者来暗访”,宁世明的底气来自他的“诚信招商”。“能做到的事情,我对投资者拍胸脯打包票。不能做到的,我对投资者实话实说。”宁世明知道,敢将百万元、千万元的项目落户,对许多投资者来说,其实就是“押”上了自己的身家性命,作为招
商人,要利用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持投资者,“玩虚的”就是在坑人家。

  刚签下合同的南京远方物流公司,正是被宁世明的“诚信招商”打动的。去年11月上旬,龙塘镇派往长三角的招商小分队成员得到消息:南京远方物流有意到合肥发展。得知消息后,宁世明不顾腰椎正疼,立即赶往该公司,找到董事长刘义琪先生,邀其到龙塘落户。刘义琪对抢抓机遇的宁世明有好感,当他发现宁世明竟然对他提出的一些条件说“不”时,更是对这位负责任的招商人愈加尊重。更令刘先生惊讶和感动的是,会谈后的第28天,他赶到龙塘镇实地考察,在规划中的物流园看到了两条刚修好的水泥路——两条特地为远方物流公司赶修的水泥路。

  就在刘义琪当即拍板签约时,却被宁世明拦住了。“我们说的、做的,并不能真正说明问题,我建议你还是去走访一下已在龙塘发展的企业,听听他们怎么评价龙塘的投资环境。”宁世明的建议,让刘义琪先生“吃了一惊”,但他还是按宁世明所说的进行了全面的调查……

  1月中旬,这个总投资1亿元的项目正式签约。

  ·王立功 周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