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首次客流高峰今来到 阴雨天未能挽留出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七天长假即将结束,连日阴雨天并未影响人们的出行脚步,记者从公路、铁路、民航方面获悉,昨天客流比较平稳,今日将迎来节后第一次客流高峰。

  今早记者在合肥汽车站看到,客流比昨天又增多不少,站内11个售票窗口已全部开放,每个窗口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一个到宁波的打工的小姑娘买今天的汽车票却被告知正班车和已安排的加班车车票均已售完。记者从站方了解到,今天苏州、无锡、常州、宁波的客
流较集中,截至早上9:30,仅这几个方向的加班车就已发出30多个班次,其中宁波方向已发出一班加班车,正在安排第二班,确保让乘客今天就能走得了。

  火车站今天客流也相应增多,候车大厅不少是拎着行李准备外出打工的民工,站方估计今天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万人次。目前该站站前广场4000平方米的临时候车大棚已正式启用。近几天合肥前往深圳、广州、成都、北京方向的火车票紧张,尤其是北京方向,除了少数软卧尚有余票,包括临客在内的硬座都已很难买到。

  民航方面,合肥机场昨天旅客吞吐量接近5000人次,从初四开始,部分紧俏航班票价就已上扬。目前,合肥前往广州、北京、厦门、成都和黄山前往上海、广州、深圳的票价恢复全价,合肥前往三亚、昆明和黄山前往广州、深圳的机票开始趋紧,其中2月8日前合肥—三亚、2月9日前合肥—昆明和2月6日前黄山—广州、2月8日前黄山—深圳的机票均已售完。

  (贤亮 张剑 朱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