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菜地打井被井吞噬 菜农叶某窒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3:1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40岁的叶二死了,丢下三个尚未成年的孩子!昨天,他在自家承包的菜地旁挖水井时井壁突然塌陷,将他埋在井下。救援人员进行了5个多小时紧急抢救,但仍未挽回他的生命。

  天河区东圃镇新塘西约新村菜农叶二,为取水方便,昨日早上开始在房子边上自己动手打井,亲戚老张也过来帮忙,叶二在井下挖泥,他用桶提出来。

  土很软,工作进展很快。干到下午3时多,已经挖了将近4米深。可井底仍然只能见到一丁点水。

  就在叶二刚往下又挖了几锹,井壁上的泥就突然坍了下来。

  老张连忙下井去拉叶二,可是怎么也拉不动。这时,周围的菜农闻讯也赶了过来,企图把叶二从淤泥里拉出来。16时30分,广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吉山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淤泥已经埋到叶二头顶。

  消防官兵当即清理开叶二头部的淤泥。并支起三角钢架,用绳子系住叶二腰部,防止他再往下陷。21时09分,叶二终于被完全清理出来,但终因被埋时间过长窒息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