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探亲回流今明挤“热”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45 东南快报

  今明两日,我省公路将迎来探亲回流高峰,汽车北站、南站、西客站均做好各项备战工作,旅客不用担心买不到票。

  省闽运公司春运办值班工作人员陈小姐告诉记者,初一至初五,除深圳、广州线等部分跨省长途车调休外,福州汽车北站、南站、西客站坚持停班不停线,保持正常运力。

  针对今明两日大量探亲旅客回流现象,闽运公司及时调配车辆,凡在闽运公司下属各车站、售票点均可购买到10日以内车票,旅客不用担心车票问题。据预计,正月十五前后,还将迎来农民工潮和学生潮。

  昨日下午,记者从省闽运公司春运办获悉,截至2月2日,春运20天,福州地区共输送旅客1333437人次,共发96013班次,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