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教市民拜年礼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16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做客拜访最好选择假日的下午,拜访前要事先告知。主人端上茶来,应从座位上欠身双手捧接……”上海市文明办新近推出的《市民手册》,为人们了解掌握适宜的拜年等礼仪“支招”。

  这本《市民手册》堪称实用礼仪“万宝全书”。除了拜年过节外,对如何文明进餐、上厕所、倒垃圾、乘电梯、乘坐交通工具、使用手机、拍照等都有“建议遵循”的规范。
据悉,自新春佳节开始,这本《市民手册》被免费发放给上海460万户家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