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刷卡消费透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3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海燕)年还没过完,一些市民就开始忙着“还债”了。春节前潇洒刷卡购物的市民,这两天纷纷赶在最后还款期限填上信用卡的透支额度。

  记者昨天在新街口招商银行网点看到,每个柜台前都站着几个人在等待办理业务,自助存取款机前人也不少。据了解,在春节期间,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各类刷卡促销活动,而各大商场也推出了种种促销活动,以致信用卡透支严重,一些市民这两天不得不赶着还债。
银行人士也提醒市民,春节消费莫忘及时还款,一旦过了免息还款期,银行每天将按万分之五的比例收取利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