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泥桩突然坠落砸死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3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大卫)昨天中午,南京市游府西街一处工地上发生安全事故,民工金某被一根数吨重的水泥桩砸中后不幸身亡,事发时他正在指挥吊车起吊这根水泥桩。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事故发生地———游府西街46号,没拆掉的大门楼上还有“南京广播电视大学”几个镏金大字。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某的遗体趴在一堆水泥桩上,头部及后背均被压在水泥桩下,左臂无力地垂在水泥桩上。

  据现场一名工人介绍,金某现年40多岁,昨天刚从老家探亲回来,事发时他正在指挥旁边的一辆吊车起吊一根数吨重的水泥桩,但不知何故,水泥桩突然坠落,砸到了金某的头部,头部压在水泥桩下的金某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后,多家媒体记者赶到现场采访,但现场工作人员都不愿透露更为详细的情况,一位领导模样的男子指挥工人将现场的记者都赶出工地,双方一度发生争执。

  现场的工人随后被警方带走讯问,安监部门接到通报后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