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查非法房地产开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2:55 深圳晚报

  今年查违建突出三重点

  严查非法房地产开发销售

  本报记者徐再杰报道昨天下午,深圳市查处违法建筑工作办公室举行查违工作新闻座谈会,市领导强调今年查违建工作的三个重点。

  今年全市的查违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保持高压态势的基础上,突出“三个重点”,即重点查处违法用地行为,重点查处非法房地产开发与销售,落实市人大“两个规定”,依照法规,实事求是重点解决1999年3月5日以前产生的违法建筑。查违工作必须规范原村民非商品房住宅建设管理,必须将农村城市化社区工商发展用地的开发建设及公共配套建设纳入正常的管理轨道,必须将各类特殊群体的开发建设纳入到地方规划建设审批管理之中。

  2005年,我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3800栋,拆除违建面积达193.43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