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灯塔市外贸局长开车撞死人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3日消息辽宁灯塔市外贸局长许佩民的名字,现在与辽阳市今年第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联系在一起。

  撞死人逃逸被刑拘

  1月15日晚,许佩民边开车边打电话,将一骑自行车的六旬男子撞死后逃逸。

  记者2日获悉,目前许佩民已被公安机关刑拘,并提请辽阳市人民检察院批捕。

  据辽阳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5日21时15分,群众举报称,沈营公路王庄路口一六旬男子被撞倒在地,而肇事车辆却没有在现场出现。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者已经停止了呼吸,肇事车辆已逃逸。

  4天后,警方的注意力集中在8辆具有作案嫌疑的车上。其中,灯塔市一辆车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接受排查。

  肇事局长供认不讳

  1月19日上午,该车终于现身。肇事逃逸嫌疑人、灯塔市外贸局局长许佩民(男,48岁)被带回太子河区交警大队。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许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