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双流机场神秘坠楼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成都商报4日消息1月30日,22岁的廖琴从拉萨乘飞机回成都,父亲和堂妹在双流机场苦等两小时后,却在医院里“接”到了因坠楼身受重伤的她。截至昨日,其坠楼原因仍扑朔迷离。

  飞机落地乘客坠楼

  大年初二,家里人接到廖琴的电话,称她将乘从拉萨至成都的3U8696航班回家,中午12时20分到成都,希望家里去人接机。

  当天中午12时30分,机场广播说该航班安全到达,他们在机场出口处等了很久也不见廖琴的身影。两个小时过去了,廖琴依然没有出现。找询问台咨询,对方答复:飞机已经到达。最后值勤民警经查询后说,人从楼上坠落下来,受了伤,现在已经被送到双流县人民医院,但因病人受伤较重,不能完整地叙述事发经过,机场方也一直没有人对廖家说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坠楼原因扑朔迷离

  昨日,廖琴刚有点清醒,从其断断续续的话语中了解到,她第一次乘飞机,下飞机后,她经通道向外走时走错了路,因找不到出口从二楼跳了下来。怎么跳,跳到了什么位置,她都说不清楚。

  机场急救中心称,当天值班的医生不在,他们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机场值班经理说,他们正在进行调查这件事,他不知道结果。询问安保部门,也没有人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