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近日飞往北方航线机票全面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毅) 只要提前一天,买一张重庆到南方城市的机票基本没问题。重庆民航机构昨天提供的消息说,尤其是重庆到广州、深圳航线,很奇怪地没有爆满。

  据重庆民航界的说法,按惯例昨天应该到了民航春运的节后高峰,每个航班都应该爆满。不过当天查询的结果,南方航线的航班基本上都还有空座。提前一天买票基本上有保障。但折扣已不再像节前那么优惠了:2日重庆至广州航线上卖出了10多张6折机票,但已是
最优惠的了。到了昨天,这样的折扣没了。

  但重庆到福州、厦门等航线,由于航班相对少,机票也不太好买。保险考虑,最好能提前3天。

  北方航线上,别说优惠,能买到票算运气好。重庆民航界查询后称,重庆到沈阳、大连、长春等城市的机票,提前一天买基本上没戏,最好提前3天以上。

  重庆到乌鲁木齐最紧张:每天一个航班,但每个航班爆满,而且是全价票。据民航界人士说,买重庆到乌鲁木齐的飞机票,最好提前一周。因为从重庆返回乌鲁木齐的旅客,相当大一部分是内地入疆干部,均选择乘坐飞机,导致机票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