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铁路南下务工者涌入 客流急剧增加突破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5: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今天是春节的最后一天假期了。昨日,广大南下务工旅客纷纷涌向铁路,使得湖南铁路客流量急剧增加,全省旅客发送量突破20万大关。为此,铁路部门将所有临时旅客列车派上用场,全力疏导客流高峰。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昨日铁路部门挑战运力极限,上线运行的临客达45列,其中仅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就达41列。

  各主要车站开往广州方向的临客分布情况为:岳阳站开行临客7列,长沙站开行临客2列,株洲站开行临客2列,衡阳站开行临客12列,耒阳站开行临客3列,郴州站开行临客1列,永州站开行临客3列,邵阳站开行临客3列,娄底站开行临客2列,吉首站开行临客1列,怀化站开行临客2列,常德站开行临客3列。

  铁路部门预计,最近几天铁路客流仍将持续走高,并呈逐步上升的趋势。目前,湖南铁路各方向票额均较为紧张。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不要挑剔车次,不要强求一站直达,不妨选择票额相对宽松的临时旅客列车。 (袁建平 姚毅)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