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道管理失职 辖区一把手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赵素冰)今年开始,成都市将中心城区1388条街道划定责任范围,实行点线面结合的“网络化管理”,任何一条街道出现管理问题,该街道所在辖区的一把手将被追究责任。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执法局获悉,执法局将进一步完善网络化管理方案。

  据成都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城管执法人员将开展与市民的“牵手行动”、清除顽疾的“规治行动”、查漏补缺的“提升行动”。

  在1388条中心城区街道中,政府机关所在街道、机场、火车站、五星级酒店、重要城市广场、景区等严管街道和一类路段的135条街道,要建成无出摊占道、游动商贩、违法户外广告和非法张贴书写广告的示范街道;二类、三类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随地吐痰、乱张贴等破坏市容秩序、污染城市环境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要求违规市民停止不文明行为并清理干净环境,拒不执行者将被处以小额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