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迎来新年第一场雪返城运输进入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8: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甘勇、通讯员王章敏)昨日,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仁乔说,2日晚8时许,全省自北向南开始降雪,全省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雪天气,气温降至2℃至4℃。

  今日,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小到中雪转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北部最低气温达零下3℃,南部达0℃。明天小雪转阴,气温会有所回升。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昨日,尽管雨雪交加,仍挡不住人们出行的步伐,全省交通特别是中长途运输迎来了春节后的高峰。昨日下午6时,记者在武汉宏基客运站看到,不断有从省内各地驶来的客车进站,售票窗口已经排起了长龙。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与前几天的短途探亲客流不同,这次客流高峰主要是由探亲返城和进城务工人员组成。尽管雨雪天气造成少数客车误点,但购票和乘车整体秩序平稳。目前,前往广东、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票源比较紧张,需要提前购买。

  铁路运输方面,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为农民工进城务工增加了运力,并在进出站口铺设了数千条草垫,防备雨雪带来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