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后半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王志彦)昨天下午2点,东航MU2173航班搭载200多名台胞,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台北。由此,两岸春节包机“后半程”对飞拉开帷幕。

  昨天是年初六,春节7天长假步入尾声,台胞陆续返回大陆。除东航外,南航以及台湾华信航空公司在广州与台北之间昨天也分别完成了“后半程”首航。此外,今年新增航点厦门昨天也迎来了“后半程”首个跨越海峡的航班———台湾复兴航空公司的GE305。

  今起,两岸春节包机将迎来“后半程”客运高峰。今天共有国航、海航、东航、南航以及台湾的华航、华信、立荣、复兴、远东两岸9大航空公司执行15个往返航班,起降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台北以及高雄,囊括此次两岸春节包机的所有航点。明天至7日的三天内,沪台之间还将有9个包机往返航班,分别由东航、上航和台湾长荣、立荣、华信、华航等6家航空公司执行。据悉,按规定今年两岸春节包机时间表定为1月20日至2月13日,但根据航空公司的各自安排,最后两个航班定于2月7日,由上航和厦航分别执行上海至台北以及厦门至高雄的往返航班。此后,今年两岸春节包机即告落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