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园内 游客骤减冷清清游乐设施遭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每日新报

  时间:昨天10:00左右地点:水上公园实测温度:-6℃

  公园门口停留的小贩明显减少,大约半个多小时也没有一名游客到售票处买票。为了保温,公园售票处的玻璃窗口紧闭。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近日天气温度突然降低,来公园游览的游客也大幅度减少。

  记者在公园内走了一圈,公园内十分冷清,长长的走廊上,一眼望去看不到一名游客,公园内很多设在通道旁的售货亭也暂时停止了营业。

  一片空旷的水泥地旁,只有几个穿着厚厚衣服的游客。儿童游乐区域内,很多设施都关闭了电源,除了检修机器的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一名游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气寒冷使得前来游玩的人减少了许多,大部分游乐设施也开始“休假”了,因此,他们才能趁机检修设施。

  新报记者张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