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节后昨日复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两岸春节包机节后于3日复飞。共有4个两岸航空公司的春节包机往返两岸之间。

  东航有关人士表示,今年的两岸春节包机因放宽了乘客身份限制,客流从单向性转为双向性,节前从台湾来上海过年和旅游、节后返回台湾的旅客多了。所以节后复飞的航班,往返的航班上客座率都较高。

  今天是台湾地区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大陆方面的春节7天长假也步入尾声。回台过年的台胞旅客将从即日起陆续返回大陆,到大陆与亲人团聚或旅游的台胞旅客也将陆续返台。2月4日,两岸春节包机将迎来节后客运最高峰,往返达到15个班次;2月5日往返11个班次,2月6日和2月7日各往返2个班次,至2月7日两岸春节包机将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