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驻肯尼亚大使探望遭绑架后获释的渔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7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内罗毕2月2日电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郭崇立2日在肯港口城市蒙巴萨探望了遭索马里武装分子绑架后获释的中国台湾渔船“丰荣16号”上的大陆渔民和台湾籍船长。

  这艘渔船是去年11月28日在索马里水域遭索武装分子劫持的,今年1月28日获释并于2月2日抵达蒙巴萨港。目前,所有船员的健康状况基本良好,但船上通讯设备受损需要修理。

  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透露,去年8月16日被索马里武装分子劫持的另外3艘中国台湾渔船“中义218号”、“新连发36号”和“承庆丰号”也都于1月底被释放。这些渔船被劫持后,各方采取紧急行动设法营救人质和渔船。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也克服种种困难,采取各种办法积极开展营救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