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破获近年最大贩毒案搜出20公斤海洛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33 中国台湾网
台湾破获近年最大贩毒案搜出20公斤海洛因(图)

台中关税局在进口的木制家具餐桌夹层中起出海洛因砖。(图片来源:大公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台湾警方昨天(3日)在台中港口一个货柜里,搜出20公斤的高纯度海洛因砖,初步估计市价超过新台币3亿元(约折合人民币7500万元),是近年来查获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件。

  据台媒报道,近来岛内海洛因毒品价格飙涨,有大毒枭从泰国等东南亚地区,低价购买高纯度海洛因毒品,再以家具混装货柜的方式走私入台。警方接获线报,毒贩利用台中
港运毒,故锁定可疑的高级家具货柜,全面监控,并逐一清查。

  台警方曾在今年1月25日在一批进口家具中缉获一级毒品海洛因19块(约7.058公斤)、0.38厘米口径左轮手枪一把及子弹22发,并研判极有可能仍有不法集团以相同方式走私进口危安物品。

  因此,警方循线将货主陈登岳查获到案,初步调查发现,嫌犯多次走私海洛因成功。目前,警方除了将全案移送法办,也将追查中下游毒贩,厘清整个贩毒渠道。(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