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将严查经济适用房供应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建设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2006年要落实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与管理的各项政策,严格供应对象和申请审查,严格执行建设标准,严格规范销售管理,严格上市交易管理,严格集资合作建房管理。

  经济适用房制度是住房保障制度中的一个方面。这位负责人还说,要积极稳妥地开展以货币补贴为主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的试点工作。

  要进一步明确城市政府责任,加快建立规范、稳定的廉租住房资金渠道,根据各地实际,有计划扩大廉租住房制度覆盖面。建立健全廉租住房保障对象档案制度,加强住房保障对象的动态管理。

  此外,还要继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强住房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作用。加强住房公积金监管,保障资金安全。认真总结东北三省棚户区和一些地方旧住宅区整治改造的经验,继续抓好试点,推进城市旧住宅区整治改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