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酒后驾车 女子当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55 北京晚报

  

司机酒后驾车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北京西站北广场附近、莲花池东路由东向西的主路上,一辆黑色捷达车撞向同方向的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捷达车副驾驶位置上一名年轻女乘客当场死亡,男司机和另两名女乘客受伤。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孩穿着红色的羽绒服,过年的喜庆劲儿还没享受完呢,却这样一声不吭地走了,太可惜了。”今天上午,目睹了惨剧现场的武先生心情仍很沉痛。武先生说,当时他先是听到一声猛烈的撞击声,随后看到货车向右撞向桥墩,紧贴货车身后的捷达车右车头已钻进货车尾部,车头严重变形。很快发动机就起火了,幸被交警和过路司机用灭火器扑灭。有目击者说,捷达车是从最内侧车道直接并向最外侧车道,然后撞上了货车。

  据了解,货车司机是和妻子开车给人送货的,当时在慢车道行驶,快进入北京西站隧道时,捷达从后面飞快地冲过来,货车都被撞歪了。货车司机下车后拉开捷达车后车门,把两个已吓蒙的女孩儿拖了出来,但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女孩儿被卡住了。

  昨天下午3时许,交警将事故现场封锁。随后赶来的北京西站消防中队用破拆工具将车前顶盖掀开,救出了被卡住的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女孩。“现场的急救医生说女孩当场死亡了,大家都很惋惜,医生反复确认女孩儿是否死亡,那一刻大家都希望奇迹出现。”武先生说。下午3时40分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据交警透露,司机是酒后驾车,随后被送到了铁路医院。今天上午,医院急诊室的医务人员表示,司机已出院。而另两名受伤女乘客被送到了北京水利医院,今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其中一个女孩没有大碍已经出院;另一名姓何的女孩伤势较重,右侧面部的眶颧骨以及上颌骨骨折,已经接受手术治疗,现在住在特护间里。武炎龙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