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利伯船队赛船队将2月中旬抵达青岛 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56 青岛新闻网

  新华网青岛2月4日电(记者苏万明)参加2005年-2006年克利伯帆船赛的十条大帆船已从新加坡出发,开始了第六航段的竞争,并将于2月13日到达此航段的目的地青岛。

  德班号率先冲过了起航线,青岛号和纽约号紧随其后。而西澳号则很不走运,刚出发就落到了最后。船队将完成2700多英里的航程。随着船队向北方航行,船员们将会告别东南亚的温暖,迎来北方的严寒。

  预计2月13日船队将到达青岛。据了解,为克利伯帆船赛青岛到日本横滨站比赛配套的青岛国际帆船中心浮码头场馆设施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船队在此经9天休整后,又将离青岛驶向日本横滨,进行青岛-横滨站的比赛。这是青岛第一次承办如此大型的国际帆船赛事。

  据悉,2005年-2006年克利伯帆船赛船队从英国利物浦启航,横穿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将依次抵达世界上13个知名城市。(责任编辑:穆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